文盲

Lisey in wonderland

【TSN】歌词梗3

Just a Kiss

虽然Mark对天气并不在意——不要说因为天气影响心情他连天气预报都不会关注的——不过下雨毕竟还是会带来麻烦,比如他脑子里揣着横冲直撞的灵感想要赶回Kirkland把它们固定成乖乖的代码。

等他发现雨下得已经有点失控的时候再回头跑回刚刚离开的教学楼的时候已然毫无意义。

Shit。他开始有点后悔今天穿的不是连帽衫了。

他只能在越来越密集的雨点里不断加快步幅,不过拖鞋倒是雨天好伙伴。

“Mark!”不知从哪里冒出一个Wardo,真奇怪这么大的雨他们都在蒙头前进的时候他居然一下就认出了Mark。

“雨下的这么大不去躲一下嘛,干嘛这么急。”Wardo拽住他的胳膊作势要向远处的长廊跑。

他的灵感可等不到雨停。

看着一意孤行的Mark,Eduardo好像顿时就明白了,哎谁叫他是Mark。

于是他叹了口气放开Mark的胳膊。

Mark正想和他道别继续雨中前行却发现Eduardo脱下了自己的大衣,罩在了两人的头顶上。

”好像没什么用,不过总比一点遮挡都没有要好。“Eduardo笑道

真奇怪。明明是乌云遮天为什么他好像看到了阳光呢。Mark想。

于是他们俩不要命地朝着宿舍的方向狂奔起来。

路上有些学生在大雨中毫无顾忌地嬉闹着,而多数人则是皱着眉疾行着。

雨越来越大,周身的景物开始模糊起来,而Mark努力集中注意不被包围着自己的Wardo的气息和温暖所分心。Wardo的胳膊肘就在他的头边,身高差使得Eduardo罩住Mark的姿势格外自然。

当他们终于站在Kirkland的门厅里的时候,其实基本也湿的差不多了。

Eduardo喘着气,抖了抖他的黑色大衣,那衣服几乎是从水里捞出来的。

Mark抹了把脸上的水,靠着宿舍大门,试图平顺自己的呼吸。

”这可真是太蠢了,像个初中生一样在雨里狂奔。“

”这简直就像Dustin会干的事。“这时候Mark和Wardo脸上的笑意都藏不住了。

他们对视了一眼然后开始狂笑,这得归咎于血管里奔腾的肾上腺素,Eduardo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而Mark抱着肚子笑出了眼泪。

”哦你的大衣毁了。“Mark假装难过的说,那件大衣看起来显然不便宜。

”去他的大衣吧!“Wardo笑得更加厉害了。

好像突然有人关了开关似的他们的疯狂傻笑戛然而止,Mark静下来看着Wardo同时发现对方也正看着他。

他发现他们距离是这样近,可以看见Eduardo那些夸张的长睫毛沾满了水变成了一簇一簇,他那精心打理过的头发正贴着额头,而他的眼睛,这样明亮,好像有一团温暖的焰火——

Eduardo跨前一步一把抓住Mark的T恤把他拉向自己

他的嘴唇贴上Mark的瞬间Mark脑海好像上演了烟花晚会,只是那些焰火都是由代码组成的而它们升腾着拼成了Eduardo的名字还有吻这个词。

Mark的脑子一团乱,他甚至不知道该把手放哪儿,它们只是愚蠢地僵在半空

他是不是该张开嘴,是不是可以用上舌头,上帝啊他想尝尝Wardo口腔里是不是也像他的嘴唇这样甜蜜——

在他能做成任何一件事前一声咳嗽打断了他们。

”嘿伙计们抱歉打搅不过你们挡住门了。“来人尴尬地说。

Eduardo立马放开了他,羞愧地盯着自己的脚趾。然后他们让开了门口。

如果不是Wardo发红的耳朵和自己犹如百米冲刺之后的心跳声,Mark简直以为那是他的幻想,实在是太短了,焰火在空中爆炸也没这么短。

Eduardo小心翼翼地看了Mark,抿住了他的(那该死的)嘴唇,似乎斟酌该说些什么

”那么……呃……晚安。“

在Mark能说出别走,或者其他任何可以改变局面的话之前Eduardo就头也不回地再次冲进了大雨里。

半个小时后当Eduardo打开寝室门的时候,一个卷发的男孩用另一个吻告诉他

”可我不想晚安。“

Mark觉得雨天似乎也不错。


just a kiss on your lips in the moonlight

只是一个月下之吻在你的唇上

just a touch in the fire burning so bright

只是一次触碰这明亮燃烧的火焰

and i don’t want to mess this thing up

我不想把这件事搞砸

I don’t want to push too far

我不想太过着急

just a shot in the dark that you just might

只是黑暗中的一个镜头,你就可能

be the one i’ve been waiting for my whole life

成为那个我等待了一生的人

so baby i’m alright, with just a kiss goodnight

所以亲爱的我很好,只要给我一个晚安吻

no i don’t want to say goodnight

不,我不想说晚安

*其实场景来源于神夏和最近补的哥谭E10猫女初吻小少爷hhhhh少女心炸啦




傻白甜结束,作者是一句话毁甜的贱人hhhh要往下看的不要怪我没提醒


Eduardo的眼睛里没有温暖的火焰了。

他的大衣滴着水,可是他们不是在Kirkland的寝室门口,而是在帕罗奥图。

该死的。

还是那件大衣。Mark一眼就认了出来。

****************

签完和解协议Mark最后一次看向Eduardo的眼睛。

没有温暖的焰火,没有冰冷的愤怒,没有失望,没有胜利的喜悦,什么也没有了,就好像一潭死水。

一双陌生人的眼睛。

他再也不会看着他了。

越过Eduardo,窗外的雨下了一整天也没有停下。

Mark再也不喜欢下雨天了。

评论(3)
热度(6)

© Lisey in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