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盲

Lisey in wonderland

【TSN】歌词梗4

。这是个很古怪的脑洞,作者感冒脑子不清楚写的!不过反正也没什么人看就是了ehehehe


Another Love


“所以说压根就没有Daniel Atlas这个人?”

“没错,只有我。”

“那些魔术是你变的吗?”

“……我去学了一点,为了看起来更可信一点。”

“呵,你还真是挺上心的嘛,在搞乱我的脑子这一点上。”

“不是。好吧,你是对的。这是个蠢主意。”

“你假扮成另一个人来和我约会半年这就仅仅是个蠢主意可以形容的嘛??!!这简直是我遇到过的最荒唐的事情了。你这个混球,感谢你的提醒我现在终于想起你当初是怎样的混蛋,你还真是一点都没有改变过。“

”W……Eduardo听我说。唉算了,我还是消失吧,我想你以后再也不想见到我了。“

”你又想逃吗?在你解释清楚你玩的什么把戏之前我不会让你走的,放心暂时我还不会揍你。“

”我……唉……这一切……。”

是因为我是个懦夫加混蛋。Mark想。

“你……你出了事故然后你忘记了那些关于FB关于我的一切。而我……我不想……我想这大概是上帝的旨意我根本不该出现在你的生命里,我不想再让你想起那些破事,不想让你再重温一遍我对你做过的那些,那些伤害……”

“哈,我不知道原来社交网络的国王还有权利能决定别人的记忆啊。你怎么不干脆让我以为自己是蜘蛛侠呢。”

“是,因为我是个自私的混蛋,一个懦夫。我是这样的蠢,把你忘记了关于我的一切当做一个机会,我利用了这个,我想如果我不是Mark Zuckerberg,我们会不会能有个更好的故事,但是现在这都没有意义了,我又搞砸了一切,你是对的Eduardo,你应该恨我。”

“你这个自私的混账。”

“是的我是。”

 ”你难道还不明白吗!“

”什么?“

”你那天才的脑子缺根筋还是什么!!我从来就没有恨过你,虽然我很想这么做,可是我没有成功,为什么当我的记忆离我而去但是我还是能看到你的影子,等我终于想起来的时候,该死的,我才知道我爱的不是什么性感的魔术师,是你,一直是你,那个自大的卷毛混蛋!“

”Mark操你的,因为你我根本不可能再爱上别人了。“

”Wardo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这么请求你,可是求你了,求你,求你不要忘记我,求你不要再离开了。“他的肩膀开始颤抖。

他把手放在了他的面颊上,眼泪淌在了他的手指上。

”这才是上帝的安排,我不可能忘记你的,不可能。“

”我爱你,不管是作为Daniel Atlas还是Mark Zuckerberg。“

我爱你。


I wanna cry and I wanna fall in love

But all my tears have been used up

On another love, another love


评论
热度(10)

© Lisey in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