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盲

Lisey in wonderland

其实之前和悠讨论了一下,我们到底喜欢他啥,除了长得帅别人可见的优点好像还真的不明显(怪不得到现在还是就我们这点人2333
我之前一直无法想象有一天我居然会去酒店蹲偶像这种事情,长到这么大也就为了他做过这种事
比起大家我并没有铁杆到从威队就喜欢上他,但是一想从09年过来也都6年了
2012年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我生平第一次去现场看比赛他就PTW
他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
星期五晚上我站在那里看着他和大家讲话,低着头听姗给他画的画,整个人就呆掉,心想我可真爱他,他好像在闪闪发光
原来不是喜欢哪一点,是爱他的全部
尽管来来去去每年拉着旗来合照的人似乎总是这么几个,不过都是真心可鉴的most crazy one
看到他捧着照片笑这么甜简直幸福死了,要是是我听到他说抱歉的那句肯定会忍不住哭起来的吧
一年一次,初心不变
When you love someone,it comes back to you

夏花秋叶:

假如你喜欢了一个车手——2015上海站流水账

假如你喜欢了一个车手,那就好好喜欢他,无论他是世界冠军,是所谓的僚机是,是朝不保夕付费车手,喜欢了就喜欢了。

假如你喜欢了一个车手,那就好好享受这项运动,无论是在现场,在直播还是在回看甚至是在路透社的新闻里,都好好品味这项运动带给你的感动。

假如你真的喜欢上了一个车手,那么就和我一样,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同一人的勇敢追着他的脚步,无论是远远看一眼,近距离说上几句还是热情似火地喋喋不休,都请为了他放下所谓的矜持,尽情用你的方式爱着他。

2006到2015,将近十年的时间,我看着你从意气奋发的毛头小子到如今风度翩翩的人夫,看着你褪尽少年的青涩,变得睿智成熟,人生最天马行空,无拘无束的十年,我喜欢上了一个车手,从直播到现场到酒店的默默关注到最后的各种刷脸,并非我的理智在风崩离析,只因我更懂得,珍惜当下,爱了就爱了,想追就追,机缘没有如果,稍纵即逝。

写下的也只是意识流般的回想,没想到有多少的矫揉造作,华丽辞藻的堆砌,只为,当品尽世间那一刻,蓦然回首,有一份最真实的记录

 

2015年4月8日

在各路墙头的线报上,Nico顺利落地,作为Joy4分队,两人坚守工作,另两人则奔赴了一线会合,NR是IWC,LH是Hugo Boss, Nico的IWC由于官博的名额,Joy 4成员暄有幸亲眼鉴证,而在之前,Joy 4 成员牛牛已经发挥了FBI技能探听了Nico酒店,于是,不同于去年的掉链子,暄化身成为Joy 4开挂暄.霹雳巴拉将焦距绕晕后确认了酒店消息,于是,顺利上完班的Joy 4 成员某可得以顺利拿着比自己的背包还要重的相册去酒店和暄会和,我们凭着脸皮厚的优良传统从7点开始成功把自己钉在了酒店大厅check in柜台旁的沙发上,然后两人开始各种感叹,为什么每年都要来这一出,以及各种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期间,法拉利两工作人员进出一次,各色路人一群又一群,然后偶坐不住了,起来舒展筋骨,再回来时遇到了一大波柯达客户,那叫一个人声鼎沸啊,此刻,我与暄已经是又饿又渴的状态,;六亲不认的状态。然后,事情就出现了逆转,人群中突然冒出了一个高个子,这不是偶们亲爱的焦距哥哥嘛,我不管了,拿起包就跟暄说,走啊(其实,当时我真麻油看到Nico,他那小个子,绝对淹没在了一大群的柯达客户之中,直到走到焦距面前我才看到了Nico,然后这货就开始嘲笑我,一句哇,搞得我好像NC粉见到偶像不能自持,喂,你感觉不要太好,老娘见你都见得厌烦了好不。然后,这货就摆出自以为很帅的表情连问三遍,你怎么找到我的,你怎么找到我的,你怎么找到我的,好吧,我三思三思再三思只好说,焦距什么都麻油说哦,然后焦距就低着脑袋看手机不接话,我对不起你,焦距。。。按照预定计划我给他看了相册,这货立刻眉开眼笑了,不停说哇哇好酷,我说你快努力啊,你拿WDC我给你再搞一本啊,结果这货说哦,那你现在就可以开始做了,我,我当时内心绝对是奔溃的。。。但也只有答应他了,之后,暄给了他自拍棒,他继续嘻嘻哈哈收礼物,接着,转机又出现了,他突然就来了句,你们想不想拉横幅拍照啊,我楞了下,焦距补充说,叫上所有的粉丝,拉开横幅,我立马帮大家收福利,说不要周四要周五,他说周五很晚,我说可以啊,我们等你,他立刻笑开了花,接着就和焦距约好了会发推特,啦啦啦,然后,和他拍了照,最后抱了抱他,说你给我赢啊(让我吐槽一句,我不是黑,我只是为我自己幸福着想,以后找男朋友必须180以上啊,否则,拥抱下我想脑袋靠胸口都得弯膝盖),以上周三部分,因为没有外人,所以他绝对是各种得瑟,各种调戏我和暄

 

2015年4月10日

约定的拍照日子,我和暄又继续买了花买了给焦距的蛋挞,吃了顿部队锅去酒店等他,期间被各位粉说,你们那么早,麻油办法啊,吃好饭我们麻油地方去啊,然后,约摸酒店大部队开始慢慢聚拢了,我又坐累了,一起身,一到门口,他就出现了,因此,暄封我做锦鲤,一起身他就出现,这货很官方问大家都到了,然后,寒暄几句过后上次沐浴更衣了,是的,麻油骗你们他去换衣服了,约摸20分钟就下来了,那喷得叫一个香啊,当然他什么都麻油拿,焦距跟着大包小包的,接着,Nico变身官方Nico,各种感谢,这里必须点赞各位馒头迷啊,秩序那叫好啊,一个个排队请他签名,这货就得意的一个个签起来,而且难得的有求必应,说什么签什么,我和暄就站一边拍照,末了,我去问了焦距,这是谁的主意,我原本以为是焦距的公关,谁知焦距说是Nico的,他说一直没有机会好好和大家互动,一直都匆忙得要死,我点头说,是啊,他刚进F1可害羞了,现在变了,焦距看着nico,目露长辈关切目光来了句,是的,他长大了,我随口来了一句,你的口吻像他爸,焦距就不理我了=-=,之后,他继续给大家发签名,还发了帽子,本人想着帽子太多了,所以麻油要,结果这货居然拿了T-shirt,然后我不客气地收了,末了还拿着被他搂着拍了照,哇哈哈哈,一本满足啊,再之后,他继续和粉丝互动,我和暄就帮着焦距调整昨天送他的自拍棒了,结果,我们三正努力工作呢,这货突然就来了句,大家看焦距,说完,一下腰进了我们的镜头,喂,你不怕闪耀啊,然后焦距调好了角度,他就拿起自拍棒开始号召所有人进镜头,咔擦咔擦,前面咔擦好了,他还又乖乖跑我身边,又被他搂着拍了第二张,我,我不是故意的。

完事后就鼓励大家去赛场给他加油,偶们一起说了Pole to win。他笑嘻嘻往回走,然后阿布终于有机会和他扯了几句,阿布给焦距的儿子带了礼物,还顺便被Nico盘问了下,是来看他的吗?话说,如果我是阿布就说不是,哼,看你再拽,周五就是这样,基本大家都是一本满足

 

 

2015年4月11

早上,冲冲见了一面,让他加油,就放他去赛场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第一第二节过后,其实不报希望了,结果,知道只差了千分之四之后,我真的心塞到想摔东西,那天晚上,没有去酒店,想着明天早上送他走的

 

 

2015年4月12

早上,为民服务的我给大家买了早饭,结果华丽丽错过了他,好吧,那就算了,我们就直接去赛场了去主看各种声援吧主,各种聊天,各种被法拉利粉丝以及头哥粉丝惊艳到,不得不说某家的翻牌真心很人海战术,拉猪车时,他光顾着和小Nico聊天,不是小Nico提醒他估计都看不到我们的横幅,你Y的还是司机呢,什么眼神啊,还是暗自得瑟啊,之后,我不得说什么样的司机什么样的车组,人队友车组在认真工作时我们的车组就和礼仪小姐合影,期间还各种和馒头粉招手,喂你们是来工作的啊,然后,不出所料,丹早早到位,毛巾,伞,水一样不少啊,期间,小插曲,Nico一如既往下了车就去厕所,谁知道,丹肯定是跟他久了,两人屁颠屁颠去厕所,结果,人威廉姆斯进pit,丹居然傻愣愣站在原地,Nico道聪明退到了一边,还不停给丹招手,这场面,简直就想给配一句,你傻啊,见车不会躲啊,结果,两人一路傻愣傻愣去厕所。。。

然后,这货其实很得瑟戴头盔的时候还偷瞄横幅,好吧,你就是需要我们变着花样宠你。比赛不想多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拒绝掐架,不评论别家,但是谁来掐他,我一定with due respect的回敬回去,就这样,我们家虽然不是WDC,但是也不是没人疼的,也不是你们随便黑,刷存在感的以及,说句不好听的,他还真就是含着金汤勺出身,从小被宠大的娃,是的,他教养好,懂得谦让,不代表没有脾气不会生气,请自重。

比赛后,按照昨天临时商量的决议,我们在洗印的照片上签了大家的中英文名字,我和暄拿着这份厚重的礼物再次去了酒店,然后我No zuo no die买了最贵的框,算了,不想再提了。。期间省略等他过程,他回来后,主动跑到我们面前打招呼感谢我们的支持,还说了今天的结果很抱歉,于是,我发挥优秀演员本性,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哄他先上楼休整,然后然后,丹下来吃饭了,焦距下来吃饭了,这货还没有,果然什么都最慢。。。等啊等,他居然一个人推着箱子下来了,我不得不说真长大了啊,见你那么多次你第一次不用焦距推箱子啊,问题是,你跑那么快直冲大门做什么啊,一出去,他果然傻眼了,焦距呢,丹呢?车呢?我赶紧说那两还吃着呢,他一脸惊讶,连问了三个问题,我和暄以及阿布,一边点头一边Yes Yes Yes,他一脸傲娇来了句,我也去吃,我绝对麻油夸张,就是一脸傲娇,来了句,我也要吃,Y的箱子也不要了就进去了,这下轮到我们傻眼了,什么,你箱子不要了,三人各种无奈,结果阿布进去问了问,这货居然来了句,是啊,箱子在外面,那你们帮我看着吧,喂,你真不见外啊,你真当我们自己人啊,万一我直接扔了你箱子怎么办,哼哼。

酒饱饭足,丹第一个出来,一边谢谢,一边提箱子,末了还想把我和暄的私人物品一起拿上去,然后在我们说那是我们的之后他居然还一脸不相信,喂,我们都看箱子里还能骗你吗?

搞完箱子,我们继续回去等他,不一会儿,他也神清气爽出来了,我赶紧把大家签名合照给他,他又是一句好cool,顺便认了阿布,暄和我的名字,好吧,你终于对上号了,恭喜恭喜。最后,让拿着照片笑得那个灿烂,上了车还说会拍给家人看,大家都圆满吧。

 

最后的最后,说一个焦距的感人细节,Nico比焦距先上车,他坐了副驾驶的位置,焦距本来可以坐第二辆车的,但是他还是把行李扔第一辆车上,然后,他开了车门让Nico坐到了后面,这个,其实大家都知道,前面的位置安全系数没有后面高,我只能说,Nico能遇到焦距和丹这样的经纪人和体能师真心是他的福气

 

好了,细节基本很细了,我很懒,不多说了,谢谢。


评论(6)
热度(3)

© Lisey in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