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盲

Lisey in wonderland

好好写字,不要吵架

Vic's Hands:

這位提問者如此玻璃心是在下輸了。
想知道短期瞎畫是怎樣的效果看看這個主頁就知道了 所以說 為了避免成我這樣的 您老還是去掉那個「急」字吧。


手寫協會-LoH:

此类问题概不回答

与此类似的还有:

1.用什么笔写字好看

2.练谁的字帖好

3.大家都是练的什么字体啊

4.能不能送几张手写给我呀

5.我好喜欢你们写的字啊你们能不能教教我啊

如有遗漏日后补充

by浊余


—我是華麗的分隔線—

1 你用的什麼英文書法教程

2 叉叉的墨水好不好「好就是個不靠譜的標準」

3 這是什麼字體「我有備註請您看一下不懂請下一個牛津詞典謝謝」

4 我覺得叉叉字體比這個好看不辣不辣「你覺得好看你憋看我寫的啊」

5 你寫的是叉叉字體嗎一點不像「我不怪你外文不好行了吧」

6 可以給我寫個叉叉嗎「抱歉我點字欠了一堆」

By 手殘學長蕭微克

「以及 想寫好字真的不能急。」


——我是逗比的分割线~(~ ̄▽ ̄)~——


我来扮个老好人。

对于以上的很多问题,不是我们不愿意回答,而是这些问题中的大部分是没办法回答的,而且更多的是你知道了答案也不适用以及协会里不同的人回答出来是完全不一样的……

如果你问我“如何练字”“你学过书法/学过多久书法”“你都学过什么字帖”之类的问题,如果心情不坏、时间允许我都会回答,有的时候我会长篇大论地回复。但是,久而久之,就会有很多不愉快的经历,比如我码了很多字回复过去对方就杳无音讯了或者一个“哦”字回应;比如总有些人会问“你这是什么字体”,对于这个问题我真的是特别暴躁,我真的很想回答“我哪知道啊”,也考虑到可能是提问时没注意到措辞或者对书法的了解还不够,我就会说我学过那些书法家的字以及我主要受那几位的影响,但是还是会有一些人纠结你到底写的是什么字体……真心不明白死死纠结这个问题的意义在哪里,我都告诉你出处了,你又没打算学……

关于问笔这个,其实是会让很多人厌烦的。虽然我也会问,但是一般情况下,我问的情况是感觉这个笔触很特别,以前从来没看见过,这样才会贸贸然地去问人家用的是什么笔,其他情况一般不会去问的,毕竟大家用来用去就这些笔。既然说到笔了就多说几句,笔之类的,还是要靠自己去试。比如很多小伙伴很爱日本产的中性笔和钢笔,但是我是坚决不用的;而我很爱的美工笔,则不适合很多人,因为他们不太会掌控美工笔,一写就特别粗,完全没法施展(这个真的没有贬义,因为我曾经的一位书法老师,是中书协会员,但完全不会用美工笔)。

以上来自话唠的徙南君。


————————————


应提问者的要求删除了问答,所以我会把大家说的复制下来重发一条。

不会透露提问者的ID

                                                                          以上来自易徙

评论
热度(68)

© Lisey in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